Dreamer

晚上睡覺時在迷迷糊糊中竟然想起了一個多年未見的老友 不知道這是藏在深處的記憶還是做夢 山上很多風車風很大我們手裡也拿着個風車然後一直走呀走呀,然後就不記得了⋯這位陪伴了我七年的摯友啊 我好想跟你說與你道別了這麼多年我已經不再是當年的我了 我改掉了我的壞脾氣和自己也不是很喜歡的性格然後漸漸的變得像你一樣 時間太久我就快忘記以前的我了所以有時候會很困惑 我真的是我嗎 ?我記得我好像不是這樣子的. 這樣的話 那我現在的老友她們如果認識你一定回跑來和我說 '我今天遇到一個和你超像的人耶!' 可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她們認識的其實是她 那麼認識我的人也只有她呀⋯bababa說了一堆聽不懂的話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