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er

Chopin : Ballade No.1 In G Minor Op. 23 - Vladimir Horowitz

impression97:

Chopin Ballade No.1 in G minor Op.23

鲁宾斯坦所演奏的肖邦第一钢琴叙事曲和霍格维茨所演绎的第一钢琴叙事曲各有特色, 本来想放鲁大师的版本奈何网易云音乐上面没有这个的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2ZtwCDvvw 如果能上YouTube的话一定要听听鲁大师的版本!  可能有先入为主的概念吧, 觉得鲁大师的诠释更贴合肖邦的心境,更加灵动飘逸。 

第一次听鲁宾斯坦所演奏的第一钢琴叙事曲的时候, 泪水像开了闸一样的水一样止不住的淌。 有一种“啊,活着真好”和“世界果然还是有希望啊”的感觉。 希望10年, 20年之后的自己还能被某段音乐所感动的泪流满面。

感谢世界。感谢音乐。

评论

热度(11)